初中作文描写心中的太阳为话题800字<五>
我,一个普通的孩子,身体健康,笑容灿烂。
我总是爱思考一些不容易有答案的问题,其难度不低于哈姆雷特在生存与死亡之间的痛苦挣扎。我觉得我是把自己美化了,别人说我这不是在思考,而是神经错乱,而且后者似乎更明显贴切些。可依然如故我,乐此不疲。
学习的琐碎与密密麻麻的烦恼织成一张大网,我就坐在网的中心,神色安详,没有逃跑的欲望和冲动,因为我总是幻想着:自己在网之外,思想如同雨水充沛中欢天喜地的麦子一样,活泼,有力。
寒假里被迫报了一些学习班,我每天都要从小城的最西边,气喘吁吁跑到小城的中间和最东边,每天两次。
本以为补习班会很无聊,但随之而来的充实却让我很觉得很舒服。我喜欢坐着没多少人的公交车穿梭在小城里行人稀少的路上。每天天刚亮,阳光刚探头时正好就到老师的家门口,中午像散步一样慢悠悠地回家,下午马不停蹄的在家与补习班之间奔跑。英语老师每天都会发一张卷子,物理老师出了一本练习册,还有每天雷打不动的十四道习题。于是,我原本就不少的寒假作业被往后推了好远,家人在欣赏电视剧中精彩的情节时,我只能每天晚上在台灯洒下的 /暖光底下,与那些厚重且散乱的纸张为伴。
可付出了总会有回报,我在开学后的第一次考试中前进了一百五十多个名次。我咧开嘴笑,同时也承受着下次努力、下次必须再前进两名之类的甜蜜鼓励。
不过没关系,彰显自己真正的实力,肯定会有质疑与鞭策,我不会因为这一点就放弃原来的目标、现有的信任与鼓励。但谁看得出来,请继续鼓励我背后隐藏的真实话语是请相信,我会倾尽努力的。谁的青春里没有一些无奈与压力呀,但我们是向上的少年,脑子里每天会闪过很多新奇机灵的鬼点子,这些美好,让我们身体的周围镀上了一层金色的晨光,我们带着这些美好,每天努力前行着。
在每个人心中,我们占据着各自不同的位置,我们受到各种保护,所以危险与悲伤总是绕道而行。我们装着每个人不同的期盼,直奔向终点。有时,也会快乐地猜想:在到达终点的一瞬间,那又将是怎样的期待和喜悦?向着太阳,我茁壮的成长,连同我的思想。我听见梦想的声音在拔节、在生长。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太阳。迈开步伐,我默默地告诉自己:明天的太阳一定会升起,而且一定是新的。